Monday, December 3, 2012

一年后的现在、



看看之前最后一篇博文。
我的妈!我有大约一年的时间没有更新这个部落格了呢。
亲爱的我可不是把你给忘了啊
只是太忙了所以没办法更新... ...(心虚)

嘛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没有那个文艺心情来感叹时光匆匆的流逝,
只能在这里默默地哀叹自己的命运。

嘛。
我竟然不知不觉地就站在了所谓的人生的交叉路口上。
何去何从?

SPM圆满结束,告别了五年的中学生涯。
之中的我也算是尝尽了甜酸苦辣。

那么这些种种的之后,我该干嘛呢?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就像大多数人(是哦?)那般,
我非常清楚自己不要什么,但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就是这样一塌糊涂。

不管了。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还没开始缅怀中学生活的当下尽情享受毕业后的乐趣。
打工什么的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